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为推出全球至快AI训练集群Atlas900

2019-09-25 08:46: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上海,2019年9月18日] 在第四届HUAWEI CONNECT 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基于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族、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构建开放生态进行布局。同时,华为重磅发布了全球至快AI训练集群Atlas 900,加速科学研究与商业创新的智能化进程。

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

计算是人类认知世界的一种模式。从大型机到个人计算机,从智能手机到可穿戴设备,计算能力日益成为人类能力的延伸。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我们面临的是一个2万亿美元的计算产业,华为坚定不移地投入计算产业,通过对架构创新的突破、对全场景处理器的投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以及构建开放生态来布局战略。”

第一,架构创新。投资基础研究,推出达芬奇架构,用创新的处理器架构来匹配算力的增速。

第二,投资全场景处理器族。包括面向通用计算的鲲鹏系列,面向AI计算的昇腾系列,面向智能终端的麒麟系列,以及面向智慧屏的鸿鹄系列等。

第三,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华为不直接对外销售处理器,以云服务面向客户,以部件为主面向合作伙伴,优先支持合作伙伴发展整机。

第四,构建开放生态。未来5年,继续投入15亿美元,汇聚500万开发者,使能全球合作伙伴开发应用及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