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修改BIOS 避免误触Power键造成关机

2019-12-24 03:25: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最近办公室新买了一台电脑,由于同事们都是初学者,常常在使用中不小心直接触动Power键,造成断电关机,有没有办法避免呢?  

  答:可以通过修改BIOS设置来避免这种情况,进入BIOS设置中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选项,看看有没有“Soft-Off by Power Button”这一子项,如果有,把它的值改为“Delay-4Sec”即可。重新启动电脑后,按下主机箱上的Power按钮,你会发现,关机时就和开始菜单的关闭功能完全一样。  

  如果BIOS设置中没有“Soft-Off by Power Button”这一项的话,你也可以在Windows XP的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屏幕保护程序→电源→高级”来设置按下Power键的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