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怎么抓恶食大王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恶食大王如何抓

2020-06-06 16:16: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口袋妖怪日月中的神兽可遇而不可求,但是恶食大王这个高攻异兽却可以考虑捉一只,能力只是稍微逊色于神兽而已。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捕捉难度还是有的,口袋妖怪日月怎么抓恶食大王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恶食大王如何抓?做好充足的准备,开始与这头异兽的对抗吧。

口袋妖怪日月怎么抓恶食大王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恶食大王如何抓

口袋妖怪日月恶食大王捕捉方法:

一般系的弱点是打不到幽灵,所以首选就是幽灵系,可以直接无视绞紧跟大闹一番,但用幽灵最大的问题就是重磅衝撞,因为重磅衝撞的威力是依双方的体重差决定的,如果用耿鬼或谜拟Q的话,100%直接被秒杀,日月版内最适合的应该是噬沙堡爷,但是堡爷无法学习点到为止,因此选用嘎拉嘎拉或是草主(当然要用噬沙堡爷打也是可以,注意招式的威力的就好)

草主搭配叶刃跟缝影,嘎拉嘎拉可以配劈瓦或是喷射火焰,其它就靠等级跟药物弥补了。

重磅衝撞的PP是10,一般情况下我80等草主可以扛他2下(如果遇到伤害大的就是他的个体V在物攻上了),所以我只要花5瓶全满药(保守一点每次都补的话就是10瓶)就可以耗光他PP,后面就随便虐了~

全部最难抓的异兽,打到1滴血还要花十几颗球才就范。(P.S:这代的AI似乎有不把单一招式PP耗尽的倾向,我在刷的时候也很少真的把他的PP耗尽的,大概打个6、7次他就会换招,我方的HP只要维持在不会被打死的状态就好,对方没有打到的空档就可以趁隙削他HP或尝试捕捉)

简易流程:60等以上PM放首位,开喷雾进入终结洞窟最深处→换同步PM→存档→遭遇→换幽灵PM→挨打→补血→重複到耗光重磅衝撞的PP→把恶食的HP削到黄红血,有异常放异常→捕捉→确认性格有没有洗到→没有就读档再来→有就结束,回去交任务。

口袋妖怪日月怎么抓恶食大王

等你抓到了恶食大王你就会觉得之前付出的努力都值得的了,因为真的很好用。

[download]301232,301219,301210[/downloa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