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全境封锁怎么开生存模式 全境封锁生存模式怎么进

2020-06-06 16:16: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追求高难度的玩家都很喜欢生存模式的玩法,而全境封锁当然也会满足这部分玩家的喜好了。但是全境封锁怎么开生存模式 全境封锁生存模式怎么进呢?游戏中并没有直接可以点击的生存模式选项,这需要你在游戏中的固定地点才能开启,所以你一定要了解一下才能找到。

全境封锁怎么开生存模式 全境封锁生存模式怎么进

全境封锁生存模式进入方法:

游戏中生存模式的入口在地下,直接去基地后面的运转站那。

到了运转站后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可以了,非常明显的位置。

如果没有的话要么是你没有更新,要么就是BUG了导致没有刷新出来,重进一次游戏或者是更新新版本就可以了。

全境封锁怎么开生存模式

全境封锁生存模式玩法:

在多人生存模式中,24名玩家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在纽约的区域中,每人身上只有相当有限的食物饮水和取暖物,但却要努力在风雪交加的纽约城中生存两个小时,并且还得努力向城中央进发以获取抗病毒药品来控制的瘟疫。

除了这些常规的困难外,生存模式中还会引入全新的敌人“猎手”,而这个神秘的敌人则会想尽办法来阻止玩家前进的步伐。

[download]229346,230633[/downloa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