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文明6哪个国家强 文明6最厉害的国家是哪个

2020-06-06 16:18: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强有很多种概念,但是最普遍的看法还是毛爷爷说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就算文明6有很多种制胜方法,但是武力永远是解决事情最简单的办法了。你知道知道了文明6哪个国家强 文明6最厉害的国家是哪个,选最能打的国家,就可以轻松征服世界了。

文明6哪个国家强 文明6最厉害的国家是哪个

武力比较强的国家有两个,中国和英国,可以说各有优点,不分上下吧。

中国有造纸坊,所以前期科技会比较快,远古开始练弓手,升级为诸葛弩,加上天朝的大军,基本在是无敌的。之后诸葛弩升级加特林机枪依然强势,最后靠至此积累的征服优势,出大量飞机扫平世界。

英国也是类似,远古弓手转长弓手-加特林,启蒙之后多一个间谍,可以帮你把之前落下的科技追回来,最后依然是飞机扫平世界。如果是海战,那英国的主力舰更是同时代最强的兵种,会帮你赢的更轻松。

其实任何国家都有各自的玩法,非要分出个强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以上也只是一种玩法的参考。

文明6哪个国家强

[download]243181,213730,187070[/downloa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