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经验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议价是什么? 梦幻西游议价出售攻略

2020-06-10 12:1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造梦西游手机中,玩家们在获得了一定的商品后,可通过出售的方式来赚取金币,在之前游戏中只能设置一口价商品,不过游戏最新开放了议价系统,玩家们在看中一件商品时,可通过议价的方式与卖家还价,不过造梦西游议价是需要花费一部分费用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吧!

梦幻西游手游议价是什么? 梦幻西游议价出售攻略

  哪些物品才能议价?

  目前梦幻西游手游中只有珍品装备、珍品宠物才能议价。议价费是多少?

  议价商品和普通出售物品价格相同,只收取1千银币的摊位费。

  议价商品上架时间?

  议价商品每次只能上架7天,7天后自动会下架该商品。

  议价商品出售和购买的方法:

  珍品装备、珍品宠物在上架的时候如果准备议价出售的话,可以不填写价格,而是选择议价出售,届时如果准备购买的玩家可以跟卖家商讨价格,以这种方式出售的物品价格比较灵活。而且还能避免价高没人买,价低卖家吃亏。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通过议价的方式,与卖家进行还价,不过议价出售的商品与明码标价的商品有所不同,议价商品时无法直接购买的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