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台式机 > 正文

台式电脑上不了网是怎么回事

2020-10-15 19:15: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可能还有些网友对于台式电脑上不了网的不太了解,下面就由小编给你们介绍吧,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台式电脑上不了网的解决方法:

点击电脑右下角无线网连接或者有线网络连接图标。

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如图所示,点击左侧栏“更改适配器设置”,出现您电脑所连接网络使用的网卡。

选择您连接网络的网卡,如果您是用网线连接上网,选择“本地连接”,如果您是用无线网络连接上网,选择“无线网络连接”。

双击您的网卡,出现如下对话框,选择“Inte.net 协议版本 4”,点击“属性”。

这里是关键的一步,如果您是使用路由器上网,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如果您所在网络是使用静态IP上网,询问下网络管理员,给你分配一个可使用的地址,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

输入分配好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