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卡类 > 正文

教你几招提高显卡稳定性,拒绝因显卡导致的死

2020-10-15 22:32: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黑屏死机这种情况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故障,显卡没有正常工作的话会导致电脑显示无信号的问题,在我们日常当中因为显卡导致的花屏黑屏死机的情况还是有很多的。

下面我给大家分享几个能够提高显卡稳定性的方法,减少电脑黑屏等情况。

提高显卡稳定性

一、提供显卡的电压稳定

在很多高端的显卡当中为了给显卡有更高的稳定性都会增加一个PCI-E和12V的电源接口,一些高性能的显卡功率比较大所以需要独立电源提供一个更好的负载能力才能给系统更稳定的运行。所以如果你的显卡有独立的电源接口,那么请把电源插入主板上。

二、给显卡降温,提升散热能力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高端显卡,性能非常好,功率也大,那么就导致显卡的温度比较高,也有一些显卡为了给自身降温也设计了很好的散热器,但是在炎热的夏天温度还是很高,温度过高了会导致显卡烧掉、电脑死机、电脑蓝屏等情况,大大降低了系统的稳定性。所以我们在散热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打开机箱给硬件散热。

三、使用最佳的显卡驱动版本

目前每个显卡的驱动都有很多版本,有一些老版本的驱动都会有bug或者一些不足的地方,会降低显卡运行的稳定性。我们在安装驱动的时候建议安装兼容性最好的一个驱动,那么怎么选择兼容性最好的呢?推荐大家使用如:鲁大师、驱动精灵、驱动人生这类专业的驱动下载工具更新,软件中会推荐兼容性最好的驱动版本给你,这样能提高显卡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