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台式机 > 正文

台式电脑没声音怎么解决

2020-10-15 19:2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可能还有些网友对于台式电脑没声音的情况不太了解,下面就由小编给你们介绍台式电脑没声音的解决方法吧,希望能帮到大家哦!

台式电脑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如果你只是在使用某个浏览器的时候听不到声音,那么就应该考虑是否是这个浏览器的问题。现在很多的浏览器都附带有静音功能,如果你点击浏览器上的静音选项,那么使用这个浏览器浏览的所有网页你都不会再听到任何声音,知道了原因,解决办法就容易多了,开启浏览器的声音选项即可。

既然提到了浏览器,那么就不得不提下IE了,作为老牌的浏览器,现在仍然保留着众多的用户群,而且很多浏览器也是基于IE内核的。在IE的高级选项中有一个多媒体选项,其中就有一项是控制网页声音的,如果未勾选,那么基于IE内核的所有浏览器均不会听到任何声音,默认自然是勾选的,但是以防万一还是查看下为好。

接着小编介绍的这种原因很少会发生,但是也极容易被忽略,那就是勾选了全部静音。当我们勾选了全部静音的时候,我们将听不到任何声音,虽然这种情况很少会发生,但也不是不可能发生,如果勾选了全部静音,只需要去掉即可恢复声音。

以上的几种情况应该都不是用户经常遇到的,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最容易造成电脑没有声音的情况以及解决办法。首先自然是声卡驱动,作为连接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媒介,声卡驱动起到了直观重要的作用,如果声卡驱动出现了问题,就很容造成电脑没有声音的情况产生。

声卡驱动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就是在更新驱动的时候,因为更新后的驱动程序并不兼容从而造成电脑没有声音的情况查看。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把驱动还原到以前的驱动程序即可,如果还不行的话我们就卸载驱动,然后重装驱动程序。

每个设备都有依赖的服务,音频设备也不例外,如果相应的服务没有开启的话,那么没有声音也属正常。和声音相关的服务是一个叫做windows audio的服务,我们可以进入到服务列表查看它是否开启,如果没有开启的话把它开启即可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