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无线网络 > 正文

无线网不能用了怎么办

2020-10-17 22:16: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无线网对很多家庭都是很普遍的了,不过有时都会遇到家里的无线网用不了?

1、首先查看无线LAN连接是否被断开了。如果断开的话,将LAN按钮打开在来连接无线网络即可。

2、在查看是否有另外的无线LAN 连接安装的程序。Windows XP 通过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WZC) 服务支持无线LAN 连接。因此,不需要为无线LAN 连接安装另外的程序,除非网络需要特别的程序。

而且,安装一些相关的无线LAN 程序可能有时会禁用由WZC 服务支持的“查看可用的无线网络”窗口。退出相关的无线LAN 程序,然后检查该窗口是否启用。

3、现在查看无线网卡驱动有没有异常,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上找到「系统-设备管理器」,然后打开了设备管理器的窗口。如图所示:

 

无线网络

在窗口上的「网络适配器」,然后在选择「无线LAN适配器」,右击单击它,在弹出的菜单中先选择「禁用」,然后在从新右键选择「启用」,在检查设备是否正确工作。

4、现在同样右键选择「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在选择「计算机管理」,在打开了服务窗口上选择「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双击打开它,然后将服务配置设置为「启动」即可。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