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局域网 > 正文

在局域网里可以利用TXT文件聊天和实现的方法

2020-10-24 12:1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班或者上课用qq猖狂了,你知道吗?局域网中聊天除了使用聊天工具以外,还可以用用记事本来实现哦,是不是安全又方便呢,关键是如果被逮到可以假装在工作哦

  在公司里的上班时间进行私人间的聊天是不允许的,如果要有什么话说只能等下了班再说,虽然目前有一些可以在局域网中的聊天工具,不过使用起来还是很不方便,怕带上“工作时聊天”罪名,后来在一个网友的启发下我就用了一种另类的聊天方式,保证安全可靠、使用方便。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实现的过程。

  1.先建立一个TXT文件,然后再建立一个文件夹,把TXT文件放入文件夹中,把文件夹设置为共享(如图1)。

  2.双方都打开IE浏览器,然后把这个TXT文件拖动到IE浏览器中,点击菜单“查看→源文件”会弹出这个文本文件,下面我们就可以来进行聊天了。

  你先在这个文本文件中输入一个话,按快捷键Ctrl+S来进行保存输入的内容,然后再点击IE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来进行刷新,怎么样,你刚才输进去的话就已经显示在浏览器中了,如果对方此时也按了“刷新”按钮,那就可以看见你刚才输入的那段话,那么,对方也按照前面的方法点击菜单“查看→源文件”来打开这个文本文件,按照上面同样的方法输入并且保存输入的话,然后就可以在IE浏览器中按“刷新”按钮来显示输入的话了,如果你也按“刷新”按钮的话就可以看见对方输入的内容了(图2)。

  以上就是如何用TXT在局域网里聊天的方法哦,用得到的朋友请随手带走,谢谢大家的阅读,希望能帮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