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服务器托管的收费标准通常是怎样制定的?

2020-10-18 12:22: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香港服务器托管,不少用户咨询新网客服时总是会提到同样的问题:新网的香港服务器托管是如何收费的?其实不仅仅是新网,基本所有的服务商都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在服务商解释之前,相信大多数用户也存在一定的疑惑,甚至会怀疑服务商会不会存在欺诈行为。那么小编今天在这里解释一下,服务商通常是如何制定香港服务器托管的收费标准的。

一般情况下服务器托管的费用都是按照服务器的规格大小来收取的,服务器在机柜占有面积越大收费就越高,所以服务器托管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那么香港服务器托管一般怎么收费?下面具体说一下托管收费的标准受哪些因素影响。

1、服务器的尺寸

服务器所需要的费用受服务器的尺寸的影响。服务器的尺寸大小决定了机器在机房机柜所占用位置的多少,一般情况下服务器是按照1U尺寸为标准的,1U规定的尺寸是服务器的宽(48.26cm=19英寸)与高(4.445cm的倍数)。托管费用是根据服务器的高度1U、2U、4U等来收费的。

2、香港服务器托管的机房配置

在香港大大小小的机房有二三十个,不同配置的机房收费不一样。有些机房硬件设施,网络环境等都没有很大的保障。这样的公司提供服务器托管的价格会比较低,但没有保障。因此用户在香港服务器托管时,小编建议托管的时候选大的品牌机房,比如新网香港服务器托管的香港新世界、九仓等这样的一线机房,这样的品牌机房配置高,非常适合香港服务器托管。

3、香港服务器托管的机房线路和独享带宽

机房线路和带宽配置都是会影响托管的费用,机房线路一般分为单线、双线、多线,而香港的线路都是采用BGP多线,所以解决了国内南北访问不通的问题。而带宽配置分为独享带宽和共享带宽两种,不同类型的带宽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企业服务器托管建议使用独享带宽,因为独享带宽的稳定性更好、速度更快。

对于香港服务器托管的费用问题,主要从以上三个方面来进行制定,但是作为建站用户,在了解托管服务器的价格问题之前,选择一个优质的服务商才是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