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路由器上网账号密码设置的一般步骤介绍

2020-05-27 13:07: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管是新手还是高手,在实际使用宽带路由器的过程中,我们都会常常遇到无法成功进行ADSL拨号的现象,遇到这种现象时多半是我们没有正确设置好宽带路由器的自动拨号参数。遇到这种问题,建议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骤,来重新对宽带路由器的拨号参数进行设置。

  解决方法就是设置帐号,确保拨号成功

  (1)首先运行IE浏览器程序,然后在IE浏览器窗口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宽带路由器的IP地址,默认状态下该地址一般为192.168.1.1,该地址通常在宽带路由器的操作手册中能够查找到。

  (2)在确认IP地址输入正确后,单击回车键,IE浏览窗口中就会自动弹出一个帐号登录窗口

  (3)在该窗口中正确输入帐号密码,之后就能顺利进入到宽带路由器的管理窗口,依次单击该窗口菜单栏中的“网络参数”/“WAN口设置”命令

  (3)在其后界面的右侧显示窗格中,找到“WAN口连接类型”设置选项,然后将该选项参数设置为“PPPoE”,同时在这里正确输入拨号上网的用户名与口令信息

  (4)最后保存好上面的设置参数,再将宽带路由器重新启动一下,这样一来就能保证宽带路由器自动拨号成功了。

  设置正确的账号和密码可以保证拨号成功,是保证网络通的基本所在,若果这步都错误了,那么就别谈上网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