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如何更改自己的路由器地址

2020-05-27 13:14: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文章中提到更改自己的路由器地址,我想应该很多朋友还是不明白吧,其实更改路由器地址应用范围很广:比如和你的网络运营商地址冲突会导致你上不了网,进不了路由器地址,上网掉线通过更改路由器地址都有可能解决问题,现在最常用的路由器桥接更是需要用到他包括对自己上网安全都是有好处的。 首先打开你的路由器地址,输入账号密码进入到设置界面,找到LAN设置。很多路由器在左边有网络参数这个词,点完后下拉菜单有LAN设置,然后就能看到IP:192.168.1.1或者192.168.0.1 一般来说我们该第三位,比如改为192.168.5.1 ,那么在保存重启之后 ,你再登陆路由器地址时就输入192.168.5.1。

如何更改自己的路由器地址 武林网

  PS:更改路由器网址之后一定要记住新的地址,之后我们要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进行任何操作都要用到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