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光纤宽带,桥接AP去增强卧室信号的方法

2020-05-27 13:28: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种好的网络产品,你要的是告诉客户,他为什么要用?你的产品有他需要的不可简单替代的某种功能,就像我用innos d9的原因,这部手机其实并不好用,但是它电池耐久,安卓系统又有路由功能,于是我把它当3G转WIFI路由器在使用,可以用一天,而华为的3G路由最多待机一个小时,它是双卡,我正好另外有个号码卡。

  晚上想在淘宝买个巴法洛无线路由器,好跟家里的光纤宽带想搭配。在天猫上挑好东西,准备付钱,正在输入支付宝密码,小猫跳上健盘,一巴掌就按了回车,密码错误!再来两次,小猫继续捣乱两次。然后,我的支付宝就废了!难道这是传说中的管家猫吗?我声音高点骂它,它就吱溜一声跑了!现在正躺沙发上,我批评它捣乱,它还一脸无辜相!

  遇到WIFI连接受限的解决办法:很多时候我们在链接wifi的时候,会出现WIFI连接受限,其实这是路由器设置的问题。进入常见的路由器设置页面(浏览器访问192.168.1.1的ip地址)--无线设置---无线高级设置,把里面三个打勾中的WMM和AP的两个取消,然后重启就解决问题了。

  对于原来的老TP-LINK路由器日益不稳定的网络已忍无可忍,干脆把原来给已经停掉的垃圾宽带通线路使用的上网设备换到高速稳定的联通光纤上来,果然这才有了真正光纤速度的赶脚……还剩一个Buffalo的产品,直接做桥接AP去增强卧室信号好了,家里歌华机顶盒带WiFi,要是用歌华宽带连无线路由器都不用了……

  今晚特无聊,看了我们大侠的微博。我是一条一条看的,你想一下我屋里的路由坏了,然后我还要看图片,整整看了一个多小时,是真的看哭了呀。其实真的就像你说的,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让我们感觉到温暖的一个人。PS: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