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关于打印机无法工作、无法被识别的解决方法,简单有效

2020-05-29 12:21: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常办公,为了方便打印文件,大家可以将自己的电脑连接打印机设备,有小伙伴反映遇到了打印机不工作、打印机无法被识别等问题。鉴于此,本文就来分享关于打印机无法正常识别的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电脑连接打印机不能被识别怎么办?

电脑连接打印机之后发现无法被识别,你要先来检查打印机设备是否正常被启用,呼出开始菜单,搜索点击【运行】,弹出窗口,输入compmgmt.msc命令,回车,如图所示,

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如图,在左侧点击【设备管理器】,然后在右侧面板点击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从列表中找到相应的打印机设备,确保此设备没有被禁用,

接着打开与打印服务相关的进程,如图,在左侧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从右侧找到【Print Spooler】服务项,确保此服务处于正常开启状态。

更多情况下,造成打印机无法工作、无法被识别的重要原因在于相关打印驱动未正常安装,对此,大家可以通过专业软件进行驱动检测以及安装。

当然了,如果电脑中没有安装打印机,你可以直接通过虚拟打印机来实现文档格式转换的需求。

关于电脑无法识别打印机设备的解决方法已经介绍结束,你学会了吗?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