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系统升级后C盘空间小了,来瘦个身

2020-05-29 12:40: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将电脑系统升级之后,发现C盘空间好像小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让C盘瘦身的方法,此方法适用于从旧系统直接升级的用户。

如何给Win系统C盘瘦身?

首先打开我的电脑,展开设备和驱动器,显示磁盘列表。

选中C盘,右击鼠标,在弹出的上下文菜单选择属性,此时会弹出C盘属性窗口。

点击磁盘清理按钮,稍等系统加载,会弹出C盘清理窗口。

在窗口上我们点击清理文件系统按钮,会弹出空间计算进度窗。

计算后会弹出新窗口,显示本次可以释放的空间。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勾选要删除的文件。

我这里主要勾选了 “以前的Windows安装”及“Windows升级日志文件”。这两个占据了不少空间,我这里是32.8G。

勾选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会弹出清理确认框。

点击删除文件按钮后系统开始准备清理工作,中间会再提示清除会影响恢复到旧版本Windows。

点击是后,系统正式开始清理文件,会执行一段时间,请耐心等候。

等窗口自动关闭后表示清理成功,这时手动刷新下我的电脑,查看清理效果。

注意:此方法瘦身后将无法回滚到旧版本系统,请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