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告别低效率操作,强大高级的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Registry Workshop中文版

2020-05-29 12:50: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内置的注册表编辑器功能过于简单,对于需要对注册表进行改动和编辑的系统管理员或其它专业人员来说一点都不够用,Registry Workshop功能强大而且具有安全措施的高级注册表编辑器,除包含 RegEdit 的特性外,Registry Workshop 还提供许多高效方便的功能。

  在优化系统要修改注册表时,为了打开到某个路径真的要费一番功夫。Windows 系统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效率较低,功能也较简单,所以很多时候搜索功能并不能解决快速到达指定路径的问题。而Registry Workshop能很快的帮助你找到那一路径。

  对于系统管理员或者经常需要修改注册表的玩家来说,Registry Workshop 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编辑、修改注册表,拥有注册表编辑软件的功能同时,也能更快捷的处理。软件支持 Windows 64位与32位系统,支持简体中文,相信大家上手应该没什么问题。

软件功能详细介绍:

① 路径输入:

Registry Workshop 的一大亮点就是支持路径,输入路径后敲回车即可跳转到该目录下。

② 历史:

软件主界面下方的历史可以监控并记录你的操作随时可以撤销、重做。可以在误操作后撤销操作。

 

③ 只读模式:

防止误操作更直接的功能是“只读模式”,在“菜单 - 编辑 - 只读模式”处可以开启。此模式下只能查看、备份等,不能做任何修改。

 

④ 收藏夹:

收藏夹可以快捷的定位到常用的项中,并且还可以根据功能的不同,自己新建文件夹方便以后进行修改。只需要右键添加到收藏夹并输入显示名称即可完成添加。

 

⑤ 更快捷的搜索功能:

原版注册表较大的缺点就是搜索速度慢,而此功能最大的优点,快,比 windows 自带的查找速度快N倍!搜索功能在“菜单 - 搜索 - 查找”处可以开启。

  正因为Windows内置的注册表编辑器功能过于简单,相信部分用户会需要这款Registry Workshop。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