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也能在电脑上像QQ一样使用自如,支持Windows / Mac 桌面客户端

2020-05-29 12:5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是款家喻户晓的通讯类软件,大多数使用者希望在电脑上也能使用微信,就想QQ那样,一开始,通讯推出了网页版的微信,相继,又推出了微信 Windows 版 以及 Win10 UWP 版客户端,有了电脑版微信,就算你在工作,也能顾及到微信里的消息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相信大家对微信已经很了解了,微信(WeChat)是腾讯推出的基于网络的免费手机及时通讯软件,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来发送文字、语音、视频、图片等信息。并且微信提供了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也有跟QQ空间差不多的微信朋友圈。
微信电脑版—— Mac / Windows 桌面 PC 客户端:
  手机版微信的功能相信广大用户们早就玩透彻了,现在除了可以在手机版微信外,微信 Windows 版和微信 Mac 版桌面客户端都可以让你直接在 PC 电脑和苹果 Mac 电脑上登录。对于常常需要通过微信工作的朋友,在电脑上打字、发图片、传文件什么的简直方便高效太多!由于微信本来是专注于移动领域的应用,一些手机版才有功能,如微信支付、发红包、朋友圈、扫一扫这些在电脑版上是没有的,不过现在新版本也已加入相册、收藏、截图、公众号以及保留 Mac 聊天记录的功能了,还是挺实用的!

  微信 Windows 10 UWP 版已推出!另外,微信终于也为 Windows 10 专门上架了 UWP 通用版应用了,目前仅限 Win10 PC 跟平板使用,Win10 手机版还需等待更新。
  微信电脑版的发布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比如说一边工作,一边还要注意着手机上的微信消息,多不方便啊!所以说还是赶快下载一个电脑版的微信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