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手机稳居全球第四,全力推动普及5G手机

2020-05-30 22:33: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29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晚在腾讯新闻话题访谈栏目“Q问”上表示,小米今年至少发布十款5G手机,全力推动5G手机的普及。

雷军在接受采访中指出,Redmi K30 5G第一个将5G手机做到2000元以内。本周最新发布的Redmi 10x,售价为1599元起,且支持5G双卡双待,各项高端技术已经全面搭载,同时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终端选择的可能性。小米手机未来仍会在创新、设计、交付方面继续提升。

雷军也谈到了对小米的影响,其表示电商显示出了更大的优势,但新零售的发展方向一定是线上线下融合贯通的。小米会进一步提升用户在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

按照雷军透露的细节,小米2月份发布了首款5G旗舰风向标产品小米10系列,短期销量破百万。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收入人民币303亿,同比增长12.3%。根据Canalys的统计,2020年第一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市场占有率逆势扩张突破10%,上升至11.1%,稳居全球第四。

雷军也透露小米在创新上的做法,比如2019年全年,小米在5G、无线快充、影像技术、未来屏幕等方面,完成了技术探索,为2020年全力冲击5G做好了准备。年初发布的小米10系列率先迈入年度5G高端旗舰手机领域。今年小米的相机技术登顶霸榜DXOMARK一个半月,这都是海量的技术投入带来的,小米去年的研发投资75亿人民币,今年大概超过100亿人民币。

当被问及跟董明珠的新的赌约,雷军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这个比拼对整个中国制造业变得更强大且助于提升国产品牌的话,我是愿意接受的。小米和格力的“赌局”的本质是国产品牌在市场上你追我赶、相互促进。小米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企业,虽然今年刚刚成立10周年,但发展速度十分惊人。从去年两家公司的年报来看,小米整体营收已经超过格力。我们相信未来是5G+AIoT超级互联网的时代,可联接设备数量会远超移动互联网时代,会产生巨大的机遇,这也是小米要捕捉的未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