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

2020-06-05 12:3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想要使用QQ计步软件的话就要看一下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这里啦!这里有最为方便的计步统计功能可以进行了解和使用!您还可以参考一下微信计步作弊神器APP最新版qq计步作弊神器APP安卓版哦!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这里有您想要的内容!

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免费版

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功能说明

在手机QQ应用主页面中点击选择动态选项页面卡,在动态页面中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在更多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运动选项,点击运动选项之后,我们点击图片中圈中的位置进行设置。接下来,我们会进入手机QQ运动应用设置页面,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我设置选项,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

QQ运动计步手机软件怎么设置应用特色

在该设置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行走的步数,同时需要将页面一直向下拉,直到看到对应的设置页面。我们就可以看到设置与管理选项,点击该选项即可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中我们即可按下面的操作进行设置。

更多计步功能软件尽在计步app下载专题下载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