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黎明杀机新屠夫麦克梅尔斯有什么技能 黎明杀机麦克梅尔斯技能介绍

2020-06-06 16:18: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新出的角色一般都会很变态,新屠夫麦克梅尔斯同样如此,在还不熟悉技能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被干掉了,但是你可以看看黎明杀机新屠夫麦克梅尔斯有什么技能 黎明杀机麦克梅尔斯技能介绍,了解了新技能是什么还是可以一战的,不至于被完全的虐杀了。

黎明杀机新屠夫麦克梅尔斯有什么技能 黎明杀机麦克梅尔斯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麦克梅尔斯技能:

基础技能:

潜行:技能分为三个阶段,需要对着人类吸收怨气。一个人只可以吸收两次到达第三阶段,也就是一刀叉一局只可以用8次,非常变态。而且潜行状态对着人类时,很远的距离你就能看到人类发着白光,抓人神技,就跟开了透视一样。

额外技能:

不要玩儿食物:每当你的血祭品侥幸逃脱后,你的移动速度都将获得提升。

把最好的留在最后:只要血祭品还活着,所有失手和成功攻击的冷却时间都将减少。

湮灭之光:血祭品辅助行为的速度,如治疗和修复,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但若被杀死,其他所有逃生者将会受到修复、治疗和破坏速度降低的惩罚。

黎明杀机麦克梅尔斯技能介绍

[download]275974,259584,256757[/downloa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