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文明6核弹怎么造 文明6核弹建造方法

2020-06-06 16:18: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要说人类最强的武器,无疑就是核弹了,在文明6中当然也不例外。不过这么强力的武器可不是说造就能造出来的,你首先要学会文明6核弹怎么造 文明6核弹建造方法才能拥有这个人间大杀器。核弹无论是资源还是杀伤力都是重量级的,所以使用一定要谨慎哦。

文明6核弹怎么造 文明6核弹建造方法

文明6核弹建造方法:

做核弹首先需要的是铀资源,轰炸机和核潜艇都可以发射热核装置,不过一般用轰炸机扔比较方便。

低下项目可以制造核弹,然后你点击轰炸机会有核弹头提示,使用后要注意辐射,如果派单位去的话会死掉的!

曼哈顿和常春藤计划完了会有两个热核计划,看图标一个是小男孩一个是核导弹,研究完一个上面的稀有资源会多一个弹头。

文明6核弹建造方法

[download]243181,213730,187070[/downloa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