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文明6蛮族要怎么打 文明6蛮族攻略打法教程

2020-06-06 16:18: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蛮族在文明6里对玩家的威胁是非常大的,文明6蛮族要怎么打 文明6蛮族攻略打法教程给您最好的帮助,全方面的教你如何去打蛮族,对抗蛮族的技巧等等,如果你有需要,不妨挑几条试试看,百分之百让你获胜。

文明6蛮族要怎么打

文明6蛮族攻略打法教程:

最简单省事的就创建游戏时高级设置里有关闭蛮族选项,打勾后进入游戏世界就清净了。

开局造兵,建议2斥候2棒子1或2投石,不用一次性造出来,就看发展情况优先造兵,直到有富裕的自保能力。

造兵出来后不能在家呆着,可以留一两个守家,其余向外圈探索,防线外扩,挡住蛮族斥候走向首都,看到它打不死也要顺着方位铲除营地。

先侦查完方圆20格左右的地图后,斥候可以向更远出探索,其余在首都外援警戒,注意当有新营地刷新时马上派兵剿灭。

建议在自己势力范围内保留一支斥候,用于追杀蛮族斥候,堵路什么的更有效率。

SO~是不是感觉很简单。

文明6蛮族攻略打法教程

[dl]13-243181[/d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