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编程设计 > 正文

Visual Studio 2016预览版4下载 至少需要500MB的安装空间

2020-06-27 15:50: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3日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Visual Studio“15”Preview 4,带来全新的提升,包括新的安装体验、升级反馈体验等等。在新版Visual Studio中,最小安装空间减少到500MB,而之前Visual Studio版本至少预留6GB空间。

Visual Studio“15”Preview 4下载:请点此链接。更多信息查看,请点此链接

VisualStudio

另外新的改动还有重新规划开始页面,包括新建和创建特性,最常用的最近列表和新闻信息流等。在新的Visual Studio 2016中漫游扩展管理器帮助开发者跨部署环境追踪所有收藏插件,并且还能同步创建在云端的插件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