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移动硬盘连接电脑后不显示盘符怎么办

2020-06-24 13:34: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遇到移动硬盘连接电脑后不显示盘符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其实不用担心,下面就由小编来给你们说说移动硬盘连接电脑后不显示盘符的解决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移动硬盘连接电脑不显示盘符的解决方法:

也有可能导致移动硬盘无法正常显示的原因是USB接口被禁用所造成的。针对此类情况,小编建议大家在百度中搜索“大势至USB管理系统”来解决问题。

安装程序后将处于后台运行状态,可以通过按键盘组合键“Alt+F2”唤醒程序主界面。在此界面中勾选“恢复USB存储设置、手机或蓝牙等设置的正常使用”项。

当然,在此我们也可以设置特定移动硬盘的使用,只需要勾选“只允许特定USB存储设备(如U盘,移动硬盘)”项,点击’添加特定U盘“按钮。

同时在打开的”添加特定U盘使用“界面,中,选中已插入电脑的移动硬盘,点击”选中“按钮,将其添加到”允许列表“中,点击‘关闭”按钮即可。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