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永辉超市20周年:致永辉家人的一封信

2020-06-24 23:20: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24日消息,在成立20周年之际,永辉超市管理层向全员发布内部信。信中透露,未来永辉超市将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大“线上店”投入,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打造“手机里的永辉”。

信中指出,经过20年的发展,“永辉建立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构筑了企业发展的护城河。”并总结到,持续推动供应链变革迭代,线下“地网”式的全国布局,红标升绿标、大店+小店的业态创新、人才培养与组织的年轻化是永辉发展的关键。

永辉超市也分享了这一年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已发展门店近千家,覆盖全国29个省份,532个城市;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292.57亿元,同比增长31.57%,到家业务销售额20.9亿元,同比增长239%。

永辉超市称,持续推动供应链变革迭代、线下“地网”式的全国布局、“大店+小店”的业态创新、人才培养与组织的年轻化是永辉发展的关键。“未来充满希望,相信每个永辉人内心都有梦想,相信相信的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