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win7自带画图工具橡皮擦怎么设置大小?

2020-07-10 20:14: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画图工具橡皮擦可以调节大小,方便使用,该怎么调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点击屏幕左下角开始菜单栏,指向所有程序,点击附件,在附件中打开画图工具

2、在画图中选择橡皮擦工具,当前显示橡皮擦的大小形状太小,擦除现有颜色岂不是很慢又浪费时间。

3、通过按下键盘ctrl+数字键盘区+号键将橡皮擦大小调大。

4、相反通过按下键盘ctrl+数字键盘区-号键将橡皮擦大小调小。

5、掌握橡皮擦形状调整大小后,通过适当调整来擦除现有图形或者颜色,擦除起来就会比较省力,且时间快速。

6、总结在图片素材中,如果颜色或者形状比较密集适合使用小形状橡皮擦进行擦除,不会造成大面积颜色丢失。

以上就是画图工具调节橡皮擦大小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画图工具怎么设计双色文字字体?

windows画图工具图片怎么旋转角度?

windows画图工具怎么绘制新版opera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