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windows画图工具怎么绘制心形?

2020-07-10 20:14: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画图工具想要画心形,该怎么画红色的心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打开windows画图板,这个就不多说了。

2、点击工具栏中间那个有很多图形符号的框框右边的箭头。

3、选择“心形”图案。

4、在绘图区域拖动按住鼠标左键,同时拖动鼠标,就会在拖动区域出现一个心形注意松开鼠标左键后请不要在绘图区域按下,否则你的心形将失去焦点,导致后面你无法着色。

5、为心形的边框着色,将鼠标移动到工具栏,找到“颜色1”,1”,点击它(千万注意不要在绘图区点即鼠标!),然后再选择你需要的边框颜色,就是工具栏那一大块的颜色区域。

6、为心形增加填充色,将鼠标移动到工具栏,找到“颜色2”,注意不是颜色1,“颜色1”是边框颜色,前面已经设置过了。紧接着选择你需要的填充色。

7、完成心形绘制,成功以后将看到下面的形状(我选的是红色的)。

以上就是画图工具画心形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windows画图工具该怎么给图片打马赛克?

电脑自带的画图工具怎么调整图片的大小?

windows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怎么制作ICO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