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orelDraw > 正文

cdr怎么导入表格制作光荣榜?

2020-07-23 13:05: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大家都有知道CorelDRAW 用来设计排版非常方便,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但CorelDRAW 里本身自带的表格排版很不方便,用起来远不如用EXCEL来的顺手,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一个在CorelDRAW 里做表格的好方法。

方法一:

1、执行--导入

2、找到做好的EXCEL表格,打开放置合适的位置

方法二:

1、这种方法在cdrX7的版本里非常好用,直接在EXCEL里选择--复制-粘贴到cdr里。

2、把表格拉到合适的位置

3、发现字体、颜色还是想要的怎么办?双击cdr里刚才复制来的表格,自动会跳到EXCEL的编辑页面,如下图所示:

4、重新复制表格内容到CDR里,再看是不是字体和颜色都改过来了,如觉得不满意可以到EXCEL里再次编辑。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啊。

相关推荐:

cdr中怎么编辑excel表格?

Coreldraw x5怎么绘制表格并填充颜色?

cdr怎么根据表格中的数据制作制作饼形图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