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CPU > 正文

CPU两个核的温度不一样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20-07-13 14:0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AMD 5000+ 黑盒的CPU,原来一直运行很正常(未超频),现在天气热了,玩《魔兽》不到半个小时就自动关机了,全机拆开除灰(其实灰也不多),开《魔兽》还是关机。用软件测试,所有一切都正常,evesert 监控温度就出现奇怪的问题了,一个核心110 度,另一个才92度,这是怎么回事?CPU 散热器用的超频三红海,双热管散热器,平时温度都很好,室温32 度。

答:处理器多个核心的负载本来就不同,因此温度上出现偏差也正常,但是如此大的偏差有些出人意料,有时处理器和插座接触不良就可能导致这种现象,建议将处理器拆下重新安装一次,估计可以解决问题。如果其他都没问题,而CPU 温度也确实还有92 度的话,就需要换个更强力的散热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