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联想拯救者笔记本怎么打开键盘灯? 拯救者键盘灯的玩法

2020-07-23 21:33: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联想拯救者有键盘灯的功能,在夜晚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打开键盘灯可以看清键盘上的字母数字等,看上去也很炫酷,该怎么打开键盘灯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一、按键组合开关方法

1、在拯救者系列电脑的键盘上一般都有键盘灯,而且在按键上都有键盘灯的标识,一般按FN+键盘灯按键即可,这里是FN+空格键,按下组合键就可以开启。

2、按一次组合键,键盘灯就会亮起来,键盘灯是特有的红色光,按第一次的光线是比较暗的。

3、再按一次组合键,键盘灯就会更亮,也是最亮的级别,也就是键盘灯有两个光线级别。再按就会关闭键盘灯,依次循环。

二、系统软件控制方法

1、除了按组合键,在系统中也是可以控制的,首先需要电脑上有个Lenovo vantage应用,没有的下载即可,我们下面提供了下载,以前的老版本是Lenovo setting,直接在开始菜单应用程序打开。

2、接着进入到软件的界面,选择右侧的硬件设置选项。

3、进入到硬件设置的界面,然后选择输入选项,下边有键盘文字。

4、进入到对应的界面,可以看到键盘背光的选项,下边就有有个开关图标,打开键盘灯就点击开启,关键盘灯就点击关闭

以上就是拯救者键盘灯的玩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笔记本键盘背光灯不亮该怎么修复?

拯救者r720笔记本键盘常用的快捷键有哪些?

外接机械键盘怎么调背光? 背光键盘开灯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