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bios设置在哪

2020-10-15 20:55: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ios设置在哪,对于装系统的新手来说,明白这个是第一步,那么现在我就来教教你吧!希望可以帮你哦!

bios设置在哪?

开启计算机或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在屏幕显示“Waiting……”时,按下“Del”键就可以进入CMOS的设置界面。

要注意的是,如果按得太晚,计算机将会启动系统,这时只有重新启动计算机了。大家可在开机后立刻按住Delete键直到进入CMOS。进入后,你可以用方向键移动光标选择CMOS设置界面上的选项,然后按Enter进入副选单,用ESC键来返回父菜单,用PAGEUP和PAGEDOWN键来选择具体选项,F10键保留并退出BIOS设置。

按开机键,迅速按下键盘上的F2键,进入笔记本电脑的BIOS设置界面(如下图)。

bios设置硬盘模式

附加:

设置硬盘启动

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移动到【Main】处,再用下键移动到【SATA Mode:AHCI Mode】处,按回车键,就可以看到该主板支持两种IDE Mode、AHCI Mode类型。

注:IDE Mode模式,windows XP系统时不用安装驱动程序。

AHCI Mode模式,能稍微提高硬盘的性能现在的WIN7 WIN8都是用的这种模式。

根据自己的需要求更改。

bios设置硬盘模式

按F10或再用键盘上的右键移动到【Exit】处,选择【Exit Saving Changes】处回车再选择【OK】

bios设置硬盘模式

bios设置硬盘模式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