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电脑显示器无信号怎么办?教你解决开机电脑显

2020-10-15 21:5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显示器无信号这个问题其实相对于不显示图像更容易解决一些,因为显示无信号我们可以排除显示器是没有坏掉的。那么问题就可能会出现在主机这一块了。

显示器无信号

相关问题:电脑显示器颜色不正常怎么办?

电脑显示器无信号是什么导致的:

1、可能是显示器连接主机的数据线松动或者没有插上(ps:帮朋友弄电脑的时候遇到过,数据线的针孔缩进去了一根;解决办法:更换数据线)

2、显示器连接主机的数据线损坏,(如:外皮损坏露出了里面的金属;数据线长期处于特别弯曲的状态;解决办法:更换数据线测试)

3、显卡可能松动或者有灰尘导致显示器无信号(Ps:解决办法:可以打开机箱清理灰尘,并把显卡重新插入测试)

 

以上是三种可能导致电脑显示器无信号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还有一点提示大家,如果开机后主机什么都没运行的话。可能还会有其他硬件问题导致的。建议送修。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