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CPU > 正文

降低cpu利用率的方法

2020-10-17 19:09: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些网友在网上问说降低CPU利用率的方法是什么,其实很简单,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们简单的介绍降低cpu利用率的方法吧!希望能帮到你们哦!

降低cpu利用率的方法:

在桌面左下角的菜单的运行栏里输入mscofig然后回车打开启动菜单,在这里把不需要的启动项全部都取消,如图;

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那个占用CPU比较高的运行程序,结束这个程序的运行;

电脑的应用程序开启或运行的过多也能造成CPU的使用率过高,要关掉没有用的程序或办公软件;

4 打开了一些运行的效果也可能导致CPU使用率过高,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点“显示”,在“显示”属性内点击“外观”标签页,在“外观”标签页内点击“效果”,在“效果”对话框内清除“为菜单和工具提示使用过渡效果”,然后再将面的复选框连续点击2次"确定"。

看过"降低cpu利用率的方法"的人还看了:

1.降低电脑CPU使用率的方法有哪些

2.Win7播放视频时减少CPU占用率的方法

3.Win中CPU占用100%原因及解决方法

4.win10系统CPU使用率过高的解决方法

5.如何解决cpu使用率过高

6.快速查看CPU使用率方法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