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软件应用 > 正文

FTP上传出错的解决方法

2020-10-17 22:17: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TP列表错误怎么办?

  一:要用比较新的版本的FTP.

  二:不仅要把自己装的防火墙调低或关掉还要尤其是XP系统带的防火墙关掉。

  三:FTP设置时,请勿选择在PASV模式下上传,否则将出现登录FTP后,无法列表等异常情况。相同的软件,版本不同,设置方法也略有不同,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置。

  FlashFXP中文版:选项–参数选择–代理/防火墙/标识–将"使用被动模式"前复选框中的勾去掉。

  Cute FTP英文版:FTP-Settings-Options-Firewall,将"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3.5中文版:FTP-设置-选项-防火墙,"PASV方式(A)"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Leap FTP2.7.2:Sites-Site Manager-Advanced,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