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苹果推送OSX10.11.6正式版/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

2020-10-18 13:42: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9日消息,苹果今天推送了OS X 10.11.6正式版/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本文为更新内容与更新的获取方法,文章随时更新,请保持关注。

苹果发布OS X 10.11.6正式版/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

OS X 10.11.6正式版

前往Mac版App Store,点击“购买”标签,就能够看到OS X 10.11.6的正式版更新已经可以下载。OS X 10.11.6自5月23日就进入测试阶段,今天正式版的发布面向所有的OS X用户。

更新内容(英文版点击访问):主要提升了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

•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账户设置无法保存的问题

• 企业版启动时间缩短,同时修复了一个导致来自NetBoot 企业版启动失败的bug

• 进行了安全更新,详细安全更新内容请访问苹果官网(点击进入)

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Beta3

安装该版本需要用户注册成为Mac开发者(点击注册),然后前往Mac版App Store或者苹果开发者中心(点击进入)进行下载。

更新内容:(待更新)

相关阅读:

苹果推送watchOS 3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 修复Beta2bug

苹果watchOS 3开发者预览版Beta3已知更新内容汇总

苹果iOS10 Beta3开发者预览版固件已知更新内容汇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