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家电 > 正文

Win10系统笔记本连接小米盒子失败怎么办 Windows10笔记本连接小米盒子失败的解决方法

2020-10-19 19:51: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有windows10系统发现小米盒子根本无法与Win10系统笔记本电脑连接,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下面武林网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下连接方法。

解决方法:

1、首先,下载“inter WiDi更新工具”;

2、按提示将inter WiDi 安装起来并打开;

3、在电视中切换到“小米盒”设置界面,切换至“应用”选项卡,进入“无线显示”中,小米盒子并自动创建无线显示连接;

4、然后在win10笔记本中点击“WiDi”主界面右下角的“浏览”按钮;

5、等待自动搜索附近的“无线显示器”设备,一般会显示“xiaoshuai”,在该无线信号下点击“连接”按钮,连接完成。

以上就是对Windows10笔记本连接小米盒子失败的解决方法全部内容的介绍,通过上述步骤的简单操作,我们就能成功解决Windows10系统笔记本连接小米盒子失败问题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