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家电 > 正文

华为盒子m330怎么与airplay连接?

2020-10-19 19:58: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Apple所做的更改,AirPlay支持取决于发送设备使用的iOS版本:iOS 9或更高版本:华为盒子M330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我用的是“乐播投屏”)。iOS 8或更老版本:可以直接去连接,不需要借助第三方应用.

下面主要介绍iOS 9或更高版本的方法,在此方法的基础上iOS 8或更老版本比较简单(大家可以自己试一试,因为它不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直接去连接就行了)

将盒子和支持AirPlay手持终端(iphone 或ipad)连接到同一无线路由器下,组成局域网,其实就是把所有设备都连接到自己的无线路由。然后把华为盒子M330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乐播投屏),这里有两种方式介绍.

方法一、M330中本身的应用市场里可以找到乐播投屏,下载它。

1、进入“首页-应用-应用市场

2、到”应用市场-全部“,然后在里面找到”乐播投屏

3、点击下载,下载完就可以打开它了

方法二、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应用,去官网下载乐播”电视端应用“,然后拷贝到U盘

1、进入“首页-应用-文件管理器

2、到”文件管理器-USB1“,然后在里面找到你刚刚下载的apk。

3、选择”此次允许“,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三、开始连接

1、首先在电视上打开你下载的”乐播投屏“

2、然后是iphone或ipad的操作,手持终端向上拉就会弹出菜单,按照图中标识选择AirPlay镜像;在新打开的窗口中就会弹出选项,然后选择”乐投”。就完成连接了。

大家可以浏览一下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