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如何克隆MAC地址?路由器Mac地址克隆有什么作用

2020-10-21 19:24: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地址我们知道它是网卡唯一的物理地址,但是由于很多路由器是绑定路MAC地址来控制和管理电脑的。但是如果有两台或多台电脑想使用呢?那建议使用把上一张的路由器的MAC地址绑到下一级的路由器中这样就可以实现多台电脑上网了。

  1、路由器里有的克隆,可以把可以上网的MAC地址克隆进去,然后路由器可以上网接到下面的电脑也是可以上网的。

  这个方法是可以破解以前的深圳的天威,长城等等运营商,因为绑定MAC地址而无法使用路由器的。

  2、在路由器克隆MAC地址家用型的路由器都是大同小异的,我手头上有两台路由器都是可以能过WEB界面看到如何设置的。

  只有局域网中的计算机才能使用本功能。

  3、如果是在企业中因为MIS绑定MAC地址控制上网的话,则可以通过更改本机MAC地址,使用一个可以上网的MAC地址来实现上网。

  方是从这一步开始。进入【设备管理器】然后再找到网卡,再在上面点击右键然后再点击【属性】

  4、进入网卡属性的界面,点击【高级】再在这个界面里找到【网络地址】

  5、再把你要克隆的MAC地址输入到值里面去。

  是直接输入如:000000000000这样格式的MAC十二位的MAC地址。

  6、以前上方法适用于大部分的网卡MAC地址克隆,有一小部分因为操作系统不一样而有所改变。适用用之,不适用弃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