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uos如何安装微信? uos系统微信的安装教程

2020-10-21 21:5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UOS 是一个基于 Linux 内核的操作系统,分为统一桌面操作系统和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统一桌面操作系统以桌面应用场景为主,统一服务器操作系统以服务器支撑服务场景为主,支持龙芯、飞腾、兆芯、海光、鲲鹏等芯片平台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和工作站,以及服务器。安装好uos系统以后,该如何安装微信等软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点击底部的任务栏中的“应用商店”图标

2、在下载排行中找到微信,点击微信(如果在下载排行中,未找到,可以直接在搜索栏中直接搜索微信)

3、再点击安装,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4、可点击左侧菜单栏,下载管理,可以看到当前微信的下载进度

5、如果有出现下面的提示,不要慌张,更新一下UOS,即可继续安装(点击查看uos更新技巧)

6、点击应用商店,我的应用,可以看到微信已经安装好了,同时也可以看到已经安装的程序。

7、点击启动器,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有微信程序了,点击即可运行

 

8、可以看到有微信的登陆窗口了

9、登陆后的界面,打上码(哈哈),至此微信就完整的安装好了

以上就是uos微信的安装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UOS系统怎么进入开发者模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