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如何利用批处理文件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2020-10-21 21:55: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候看到电脑上文件的快捷方式小箭头,感觉不顺眼,如果让电脑文件图标上的小箭头去掉呢?本篇文章为您介绍利用批处理文件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第一步:将这行字符复制到记事本:reg delete HKcr/Lnkfile /v IsShortcut /f保存后,文件后缀改为“1.bat”。

利用批处理文件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_新客网

第二步:然后双击,重启电脑(或双击运行“重启资源管理器.bat”),即可。

利用批处理文件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_新客网

第三步:如果你改了后缀还不能变成.bat文件,在你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已知隐藏文件类型的扩展名,把前面的钩去掉,然后再改成“重启资源管理器.bat”。

利用批处理文件去掉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_新客网

通过这两种方法我们就可以去掉桌面图标上的小箭头了,另外我们还可以借助软件来完成这项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