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langbar.chm文件(输入法的帮助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2020-10-22 18:58: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langbar.chm文件是输入法的帮助文件,缺少这个文件不会对你的输入法照成任何的影响。这样导致了我们有时候要使用输入法帮助的时候会提示:langbar.chm无法打开。面对这个问题你应该怎么办呢?下面请认真的看下这篇文章吧。

  为什么刚刚装的系统也没有这个langbar.chm文件

  很多精简系统,都会把一些没人用的功能给删除了。而输入法帮助这个功能就是属于没人用的功能。我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文件都不知道这个文件是干什么的用,这篇文章也相当于稍微给你充充电。

langbar.chm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缺少langbar.chm文件的处理方法

  一般情况下该文件放在C:/WINDOWS/HELP/,你只需要从网上或者其他电脑拷个这个文件过来就行了。

  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法:

  如果是非系统自带的输入法不能打开,那么只需要重装下输入法就行了

  以上是关于langbar.chm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个人建议打不开这个文件就算了,小编也是打不开的,但是并不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而你想装输入法和切换输入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