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惠普gk100键盘怎么设置灯光?

2020-10-22 21:42: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惠普gk100想要开启背景灯效果,该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惠普gk100机械键盘的尺寸为486x180x43mm,重量达到了1400g,分量十足。

2、然后,表面采用了ABS磨砂涂层处理,增强了档次。键盘采用了标准的104按键标准来设计,体验后,感觉上手十分容易,手感极佳。

3、然后,要设置键盘的灯光,看下键盘带有这个背光的功能,您可以看一下键盘的侧边和底部是否有颜色的控制开关,一般都有。

4、然后,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去官方网站下载您键盘相对应型号的驱动软件买来进行设置颜色了。

5、然后,如果不可以那就试下Fn+9 Fn+home,fn+end等。

6、最后,这款键盘还是不错的,望大家用的开心,上述方法为小编整理所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以上就是惠普gk100机械键盘设置灯光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雷神机械键盘怎么设置背光?

机械键盘锁定的键盘怎么解锁?

机械键盘光轴轴体和传统机械轴体有哪些区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