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键盘鼠标 > 正文

小米鼠标的做工如何呢?99元小米鼠标拆解

2020-10-22 21:4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双11之前,小米正式发布了自家首款鼠标,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蓝牙/2.4G无线适配器双连接,只需按下鼠标底部的模式键就可以在两台电脑间一键切换。

小米便携鼠标三围尺寸110.2x57.2x23.6mm,连接距离≤10m。外观极简设计,采用和MacBook一样的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防刮、防划,耐摔防撞,按键为ABS材质,按键0.6N力度,手感舒适。

鼠标轻薄便携,含电池仅重77.5g。背面采用旋转式后盖,开启更加优雅便捷,标配两枚紫7碱性电池。

鼠标采用Nordic 51822蓝牙芯片,保证快速传输和低功耗。内置高精度光电传感器,1200dpi,过面性能高达95%(兼容桌面、毛玻璃、A4纸、布料等表面)。

那么,小米鼠标的做工如何呢?一起来看看网友带来的拆解吧。

按照该网友的说法,小米鼠标内部布局设计十分简单,便于拆解与组装,整体做工不俗,但前额头金属严合并不严紧略显遗憾。

相关阅读:

99元小米便携鼠标开箱图赏:轻薄铝合金 手感舒适

小米便携鼠标值得买吗?小米无线便携式鼠标外观/参数及价格汇总介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