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关闭Mac上Safari弹出式广告和网页

2020-10-24 15:48: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广告非常的影响我们的阅读和浏览网页的体验,我们在WIN系统上已经深受其害,更换了MAC电脑以后,本想着能够远离广告,但是广告无处不在,Safari上也经常的弹出广告,我们今天来学习彻底屏蔽Safari上广告的方法和技巧。

 

我们首先来看下Apple官方给出的解决办法:

关闭 Mac 上的弹出式广告

首先,关闭 Mac 上已打开的任何弹出式广告。

如果您的 Mac 运行的是 Safari 9.1:

按下弹出式广告上的“关闭”按钮。

如果弹出式广告在关闭后再次出现或无法关闭,您可以点按标签页上的  或关闭整个 Safari 窗口。

如果您的 Mac 运行的是 Safari 9(早于 9.1 的版本):

如果弹出式广告包含“不显示来自此网页的更多提醒”复选框,请在关闭该弹出式广告之前选中此复选框。

如果您的 Mac 运行较低版本的 Safari 或者您无法关闭 Safari 9 中的弹出式广告:

强制关闭 Safari。下次您打开 Safari 时,请在 Safari 打开的同时按住 Shift 键。此操作可防止 Safari 自动重新打开任何窗口。

如果 Mac 上仍然存在弹出式广告,可能是您之前无意间下载并安装了广告软件(即支持广告的软件)。从某些第三方下载网站下载的一些软件可能同时包含您所需的软件以及广告软件。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 Mac 上可能安装了广告软件,请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OS X El Capitan。如果您的 Mac 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El Capitan,请重新启动电脑。El Capitan 只会在登录时移除广告软件。如果您的 Mac 上仍然会出现广告,请联系 Apple。

 

下面针对实际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看看达人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我相信大家用百度搜东西的时候页面会出现和多杂七杂八的广告吧,左边右边页面底部全是,每次都会挡住你要看的页面,一关闭还会出现完整的广告页面,烦都烦死了。后来查询了safari原来可以安装一个插件完美的阻拦掉那些烦人的页面。

 

打开safari

点击safari扩展,

在搜索条中搜索adblock plus 

搜索到后点击instaii now 进行下载

然后点击下载 安装

ok

如果还能看见不想看见的页面可以点击这个

图标,然后进行页面板块筛选把你不想看到的板块单击然后确认类似那样的板块就再也不会出现了

 

然后你每次打开safari进入页面搜索东西就会发现时不时的哪个小abp图标会出现很多数字,那就是他在拦截广告了,数字越大就说明这个页面广告越多,就像这个图标一样显示53就是那么多的广告。

 

下面我们在看看一个朋友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法小编亲自测试可行)

首先打开Safari扩展

打开POPULAR的ABP按钮按照流程1-3进行操作

这样我们在打开有弹窗广告的网页的时候,就能在Safari的上面看到了屏蔽网页和广告的数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关闭Safari上弹出网页和广告的方法,如果你需要的话尝试一下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