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内存 > 正文

将灯光玩出新高度 金士顿 Predator RGB 内存详细评测分析

2020-10-26 22:25: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现如今的 DIY 玩家来说,不仅是追求强大的性能,现在流行的一句话是“颜值即正义”,很多用户对于硬件方面的颜色和个性化同样非常看重。在主机中必不可少的内存上,各厂商将灯光元素的融入已成为常态,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也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GB内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外观展示

HyperX 此次推出的内存属于骇客神条中最高级别的 Predator 系列, HyperX 是专注于高端电竞产品的品牌,因此这款全新推出的内存是面向顶级用户和发烧友的产品。

HyperX Predator RGB 内存在此前的基础上,在顶部加入了灯带与导光材料。黑色的鳞状装甲给人非常霸气的感觉,在提升颜值的同时还可以加强内存的散热,内存中间的“HyperX”标志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这款内存的默认频率为2933MHz,工作时序为:16-18-18-36,工作电压1.35V,目前这款 RGB 内存上市销售的规格仅有2933MHz版本的,更高默认频率的产品应该还在今后相继上市。

性能测试

测试平台:

我们使用 Intel Core i7-8700 和华硕 TUF Z370-PLUS 作为测试平台,对金士顿 Predator RGB 内存进行具体的性能测试。

从检测信息中能够看到,HyperX Predator RGB 内存时序为 16-18-18-36,使用两条8GB内存组成双通道,在2933MHz频率下进行测试。

AIDA 64测试:

我们首先使用 AIDA 64 对内存的读写性能进行测试,HyperX Predator RGB 内存在2933MHz频率下,读取速度为42255MB/s,写入速度为43681MB/s,拷贝速度为37736MB/s,延迟时间为50.7ns,表现非常不错。

SiSoftware Sandra 测试:

接下来我们使用 SiSoftware Sandra 进行测试,先进行内存带宽测试,在双通模式下,HyperX Predator RGB内存带宽为28.83GB/s。

接下来进行 SiSoftware Sandra 的内存延迟测试,HyperX Predator RGB内存凭借着出色的时序,仅有19ns的延迟时间。

灯效展示

HyperX Predator RGB 内存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灯光效果方面的表现,虽然现在市面上拥有灯光马甲的内存数不胜数,但在HyperXPredator RGB 身上,能够明显发现它的与众不同,内存的灯光非常柔和,而且不同颜色间的过渡非常均匀,给人的视觉感受极其舒服。

除此之外,大家可以发现两条内存的灯光效果可以实现完全同步,这是因为它采用了红外同步技术,有着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这款内存还支持华硕、技嘉和微星的灯光控制系统,可实现整机灯效的联动,便于用户实现个性化设置。

总结

金士顿作为全球存储领袖,在内存的性能方面一直保持的很高的水准,此次的 HyperX Predator RGB 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超高颜值的灯效,可以说 HyperX 将内存灯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致的发烧友或是对内存颜值有着很高要求,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 HyperX Predator RGB 内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