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使用Dreamhost空间下Shell命令的使用方法

2020-10-28 18:51: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前只听过DREAMHOST支持SHELL,但没具体用过,主要是以前不是非常需要,还没有上传过太多东西。

最近由于要上传较大文件数量较多的东西,苦于光缆带来的速度让人无法忍受,迫不得已去学用一下SHELL,一用不得了,真是非常的爽。

在WIN系统下,先装个PUTTY,然后添加个帐号就可以。

登陆过程与以前用TELNET登陆水木的那种方式差不多。

LUSIN需要的命令有:

LS (显示当前目录所有文件)
CD .. (回父目录,中间有空格)
CD 目录名 (改变目录到你想到的地方)
UNZIP FILENAME(用来解压文件夹,可以ZIP,但不可RAR,缩的时候注意一下)
RM -rf FILENAME (删除文件,如果一个目录子文件较多,用FTP删除也是比较痛苦的事情,用这个两秒解决)
zip -r 要压缩的文件夹名 要压缩的文件夹名 (文件加压缩)
WGET(等用过后添加吧,据说非常爽,可以从其它服务器直接DOWN你要的东东到你的空间,国外对国外速度非常惊人)

还有好多,不过对自己来说需要的就这些了,这些可以节省好多时间了,真是非常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