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ftp上传时数据Socket错误连接超时的解决方法

2020-10-28 20:16: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tp上传时数据Socket错误解决方法
一些网友在上传网站时,虽然可以连接但出现如下错误
--------------------------------------------
200 Type set to ASCII.
PASV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51,251,110,4,64).
数据 Socket 错误: 连接已失败 (连接已拒绝)
-------------------------------------------- 
或是
-------------------------------------------------
命令:>     REST 0 
    350 Restarting at 0. Send STORE or RETRIEVE. 
命令:>     PASV 
    550 Passive mode not allowed on this server. 
错误:>     请求的操作未执行(如,文件或目录未找到,不能访问)。 
错误:>     建立数据 socket 失败。 
 
-----------------------------------------------------
 
 
经常登录各种FTP服务器,会遇到socket错误,朋友也经常遇到,来问我。偏偏大家使用的是不同的FTP软件,所以,今天我把几种目前常用FTP软件的解决办法告诉大家。 
 
★Cute FTP 3.5英文版:FTP―>Settings―>Options―>Firewall,将“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3.5中文版:FTP―>设置―>选项―>防火墙,“PASV方式(A)”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4.0中文版:右击你所建立的ftp站点―>选择属性(properties)―>去掉"use PASV mod" 选择项
★Cute FTP Pro2.0中文版:编辑―>全局设置―>连接―>连接类型,“PASV/PORT”下拉选项菜单选择PORT。 
★Leap FTP2.7.2:Sites―>Site Manager―>Advanced,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flashfxp : 选项->参数设置->链接->去掉“使用被动模式” 
★flashget : 选项->参数->代理服务器->编辑->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