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页应用 > 正文

快速升级hotmail和msn邮箱容量的方法

2020-10-30 18:1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常用hotmail或msn邮箱的朋友,你的MSN或是HOTMAIL邮箱现在空间是多少的?
对于刚注册的也就是25M,用够一个月升为250M。如果你用过换国籍的老方法或是被邀请升级为2000M最大化,下面所述的方法不用再尝试了

偶今天在里面搞却意外发现一个方法,就是对于刚申请的两种类型的邮箱都可以立马升级为2000M,不知道有的朋友是不是已经试过了。偶是实验了几次才确定的

快速为邮箱升级到最大容量的步骤
1。常规登录到自己的hotmail或msn邮箱。
2。确定个人档案国家位置是中国,其它该写的写上。(我发现美国位置不受理升级,这点不可理解)
3。打开网页http://ideas.live.com/。点击Windows Live Mail 下面的注册连链,下一步点击同意。LIVE会自动用登录的凭据验证了你的身份,这时无需填写要注册邮箱地址。而是出现了“单击此按钮转到您的电子邮件帐户”这个链接。LIVE会向你要登录密码凭据。这次手工输入后你的密码,进去看吧。是不是升级2G了。呵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